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這次與樹人醫專護理科同學合作,以趣味小短劇演出,搭配好玩的互動,讓小朋友以遊玩方式參與其中,了解正確的刷牙方式,並用牙齒模型與大牙刷實際操作,一次兩顆牙齒刷10下,每顆牙齒都要仔細刷刷刷~
除了刷牙方式,也宣導蛀牙菌會隨親吻、口腔餵食、共食共用餐具等途徑傳染,提醒小朋友們如果家人或自己有蛀牙,不能和別人共用餐具 。謝謝護理科的姐姐們,精心準備口腔保健宣導,無論是戲劇還是互動遊戲,都非常用心準備,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也學到許多牙齒小知識。『口腔保健』At the一新幼兒園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樹人醫專-護理科【衛教宣導短劇-我是牙齒小天使】

arrow
arrow

    一新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